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申花憑客場進球優勢奪足協杯冠軍 上港本賽季四大皆空

2017年11月26日22:0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11月26日,2017年足協杯決賽次回合:上海上港3:2勝上海申花 申花客場進球優勢奪冠。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7年11月26日,2017年足協杯決賽次回合:上海上港3:2勝上海申花 申花客場進球優勢奪冠。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11月26日電(歐興榮)今晚19:35,2017賽季足協杯決賽次回合比賽開戰,上海上港坐鎮八萬人體育場迎戰上海綠地申花。上半場奧斯卡助攻呂文君率先破門,曹赟定接柏佳駿傳球扳平了比分﹔下半場馬丁斯破門,但隨后上港在5分鐘內憑借胡爾克的點球和莫雷諾的烏龍球,3-2領先申花,該比分也保持到了終場,兩回合雙方總比分戰成3-3,但申花憑客場進球優勢奪得足協杯冠軍,也爭到下賽季亞冠正賽資格。上港則本賽季在形勢一片大好下,最終卻難求一冠,宛實是四大皆空。

第3分鐘,呂文君在前場外圍搶斷瓜林,武磊得球后一腳遠射,打得有點正,李帥將球沒收。

第6分鐘,柏佳駿在中場鏟斷,球飛到禁區前沿的馬丁斯腳下,后者突入禁區后小角度打門,球打在邊網上。

第8分鐘,瓜林在前場迎球遠距離抽射,球稍稍高出橫梁。

第10分鐘,胡爾克在前場中路主罰任意球直接打門,勢大力沉,李帥擋了一下脫手,莫雷諾趕到將球踢出邊線。

第16分鐘,上港率先打破僵局!奧斯卡右路帶球突進,起腳傳門前,呂文君在后點包抄迎球一磕,球躥入網內。上港1-0領先!

第31分鐘,曹赟定左路任意球傳門前,栗鵬頭球沖頂,顏駿凌飛身將近在咫尺的球用指尖撥出底線。

第42分鐘,瓜林帶球突入禁區傳門前,曹赟定倒地掃射破網,但邊裁舉旗示意馬丁斯越位干擾了門將顏駿凌,裁判隨即吹罰進球無效。

第45分鐘,申花扳平了比分!柏佳駿中場左路斜長傳到禁區內,魏震在拼搶中倒地,曹赟定轉身抽射打門,球速快距離短,顏駿凌隻能望球興嘆。申花1-1上港!

下半場易邊再戰,上港用石柯換下魏震,韋世豪換下張一。

第56分鐘,申花斷球后打反擊,曹赟定左路斜傳前場的瓜林,后者右路帶球突進,扣過防守隊員之后兜射遠角,球稍稍偏出。

第61分鐘,奧斯卡左路帶球突進斜傳門前,后點的韋世豪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球稍微頂高了。

第68分鐘,申花反超了比分!曹赟定在中場長傳准確的找到前場的馬丁斯,后者帶球突入禁區,面對上港的三名防守隊員冷靜的打遠角,球進!申花2-1上港!

第72分鐘,上港扳平了比分!傅歡帶球突入禁區,曹赟定放鏟將其絆倒,主裁吹罰點球,胡爾克主罰一蹴而就!上港2-2申花!

第76分鐘,上港也反超了比分!胡爾克左側發出角球,柏佳駿前點踢疵,球彈到后點莫雷諾身上彈進球門,烏龍球!上港3-2申花!

此后雙方互有攻防,但均沒能取得進球。

補時階段,雙方爆發大面積推搡圍聚,比賽一度中斷,主裁隨后給傅歡出示黃牌,兩黃變一紅被罰下場。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上港主場3-2申花!

雙方場上陣容

上海上港:1-顏駿凌、4-王燊超、13-魏震(U23)(46'27-石柯)、28-賀慣、23-傅歡、25-艾哈邁多夫、18-張一(46'33-韋世豪(U23))、7-武磊、8-奧斯卡、10-胡爾克、11-呂文君(77'21-於海)

上海綠地申花:27-李帥、23-柏佳駿、6-栗鵬、34-畢津浩、16-李運秋、26-秦升、13-瓜林、28-曹赟定(95'37-孫世林)、10-莫雷諾、36-劉若釩(U23)(59'8-張璐)、17-馬丁斯(98'7-毛劍卿)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