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薩官宣梅西續約至2021年 違約金高達7億歐元

2017年11月26日08: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1月26日電 北京時間11月25日晚,巴薩官方宣布,梅西與俱樂部正式續約至2021年,新合同的買斷條款達7億歐元。這意味著,到新合同結束時,梅西將為巴薩效力滿17年。

這是梅西加盟巴薩以來第八次與俱樂部續約,最近一次續約是在2014年世界杯前,上一份合同截止日期是2018年,當時的違約金為2.5億歐元。

2000年,13歲的梅西離開紐維爾老男孩加盟巴薩。17歲時,在對陣西班牙人的比賽中,梅西迎來了代表巴薩的正式比賽首秀。不久后,他在對陣阿爾瓦塞特的比賽中打進了職業生涯第一粒進球。

截至目前,梅西已經代表巴薩獲得了8次西甲冠軍、5次國王杯冠軍、6次西班牙超級杯冠軍、4次歐冠冠軍、3次歐洲超級杯冠軍,以及3次世俱杯冠軍。他一共拿到了30個冠軍,和伊涅斯塔並列隊史冠軍數量最多的球員。自2000年加盟巴薩以來,梅西已在各項賽事中代表球隊出場602次,攻入523球,是俱樂部和西甲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在個人方面,梅西5次獲得金球獎,4次拿到西甲金球獎,4次奪得歐洲金靴。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