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梅西續約巴塞羅那至2021年

2017年11月26日09:5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梅西續約巴塞羅那至2021年

  新華社馬德裡11月25日電 西甲巴塞羅那隊25日官方宣布和隊內頭號球星、阿根廷球王梅西續約至2021年,新合同中梅西的買斷條款高達7億歐元(1歐元約合7.87元人民幣)。

  梅西之前的合同將在2018年夏天到期,巴薩在今夏一直表示要和梅西續約,但梅西方面一直沒有明確的答復,有關他在合約到期后將以自由身離開巴薩的傳聞是一浪高過一浪。

  “巴塞羅那俱樂部和梅西簽署了一份新合同,這位阿根廷巨星將在球隊效力到2020-2021賽季……合同中設置的買斷條款為7億歐元。”巴薩在官方聲明中稱。

  此次續約巴薩把梅西的買斷費從之前的3億歐元提升至7億,此舉被視為對巴黎聖日耳曼等“土豪”球隊的防范,后者在夏季轉會期激活了巴西球星內馬爾的買斷費,生生挖了巴薩的牆角。

  30歲的梅西自13歲來到巴塞羅那,17歲首次代表球隊在正式比賽中出場,效力至今他為巴薩贏得過30個各項冠軍,自己也5次榮膺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在為巴薩出場的602場比賽中攻入523球,是俱樂部歷史上的頭號射手。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