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齊達內:冬窗轉會一切都有可能

2017年11月27日08:31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齊達內:冬窗轉會一切都有可能

  新華社馬德裡11月25日電

  皇家馬德裡本賽季在聯賽中頻頻失分,25日在西甲第13輪主場迎戰於保級區苦苦掙扎的馬拉加,“白衣軍團”僅以3:2險勝對手。賽后針對球隊表現不佳的質疑,皇馬主帥齊達內稱:比賽並非一無是處,人們應看到積極的一面。

  皇馬本場的表現並不能令人信服,比賽中他們兩度被對手扳平,僅僅依靠克·羅納爾多(C羅)的點球才拿到三分。齊達內也承認球隊存在一些問題:“今天我們開場便取得了一記進球,但隨著此后球隊出現一些平時並不常見的頻繁丟球,下半場局面變得艱難起來。”

  在承認球隊“能夠也應該打得更好”的同時,齊達內也認為,皇馬本場同樣有值得肯定的一面:“我們看重的是拿到三分,勝利足以令我滿意。現在就看明天(巴薩對瓦倫的比賽)會發生什麼,我們能不能縮小和榜首的差距了。”

  C羅在本場比賽中雖然打入一記點球,卻也錯過數次絕佳機會。齊達內認為這主要是緣於馬拉加門將羅伯托今天的出色表現:“C羅有一些進球良機,但有時候你應該看看對方的守門員做了些什麼。今天他的一些扑救非常出色。何況本澤馬和C羅都獲得進球了,我們要看事情積極的一面。”他特別褒獎了有一球入賬的本澤馬:“他今天表現非常好,不僅有進球,還很積極地跑動,另外他也給C羅送出了很多傳球,所有人都對他的貢獻非常滿意。”

  而當談到球隊是否會在冬季轉會窗口開啟時引援,齊達內的回答模棱兩可:“我依舊認為我們不需要在冬窗買球員或者賣球員。尤其是賣球員,肯定不會,至於引援……目前我對我的陣容很滿意,不過,屆時一切都有可能發生。”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