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2017-2018星耀未來青少年籃球公開賽天津賽區收官

2017年11月27日15: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2018星耀未來青少年籃球公開賽天津賽區收官

人民網北京11月27日電 11月26日,中國人壽·2017-2018星耀未來青少年籃球公開賽National Youth Basketball Open(簡稱NYBO)秋季聯賽天津賽區上演精彩收官戰,該項賽事是由北京眾輝國際體育管理有限公司主辦,國家體育總局青少年體育司、中國籃球協會、中國中學生體育協會聯合支持的一項青少年籃球賽事。

 自星耀未來青少年籃球公開賽開幕以來,比賽已成功在十座城市陸續開展,小球員們在賽場上體驗到了籃球運動的樂趣以及團隊協作的力量,家長給予孩子們的陪伴和支持構成了最美好的周末親子時光,本次B-Star系列活動第二站走進天津,賽事主辦方眾輝體育希望給予小球員們一次與職業球員近距離互動的機會,從職業球員身上學到體育人的素養與精神,勇於接受挑戰與職業球員同場切磋,努力成為自己夢想的Basketball Star,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了“中國籃球旅歐第一人”尚平,對小球員們給予專業的籃球技巧指導。

 在天津賽區參賽的球隊中,有這樣一群熱愛籃球的津門女將,她們成為了眾多球隊中一道特別的風景線。來自東麗區的劉台女籃隊在本次秋季聯賽中拿下兩座獎杯,分別獲得U10組以及U12組的冠軍,戰勝了男生隊伍,詮釋了真正的體育精神,U10組獲得第二名的隊伍是津門小學隊,獲得第三名的隊伍是華明小學2隊﹔U12組獲得第二名的隊伍是華明小學隊,獲得第三名的是津門小學隊﹔U14組獲得第一名的隊伍是軍糧城中學隊,獲得第二名的是軍糧城中學2隊,獲得第三名的是濱瑕實驗中學2隊,在這裡籃球運動無關年齡與性別,真正歸於純粹,隻要你擁有籃球夢想那麼這裡就是你展示與鍛煉的舞台。

 在談及為何參與到本次B-Star活動中時,尚平的回答很明確,“因為我從天津隊退役所以對這座城市很有感情,這次回饋天津人民的同時我也希望有更多的孩子能參與到籃球這項運動中來,盡我所能助力青少年籃球事業的發展。”

無論是與小球員們同場切磋還是教學互動的環節,尚平都盡可能的鼓勵小球員們勇於接受挑戰,加強訓練,堅持自己的籃球夢想,而孩子們在比拼與訓練環節的表現也十分出色,小小的身體裡同樣蘊藏著巨大的能量,獲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讓大家從這群小球員的身上看到了未來中國籃球的希望。

本次中國人壽2017-2018星耀未來青少年籃球公開賽B-Star系列活動天津站圓滿結束,眾輝體育將繼續攜手各方努力打造出優秀的青少年籃球賽事,讓更多熱愛籃球的孩子參與進來,體驗籃球運動的獨特魅力,為中國籃球事業輸送更多寶貴的力量。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