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其他

2020東京奧運會上 擊劍項目實現大團圓

2017年11月27日08:2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擊劍項目實現大團圓

  國際擊劍聯合會年會昨日在迪拜舉行,來自129個國家和地區的代表出席盛會,新當選的中國擊劍協會主席王海濱和秘書長肖愛華也出席了會議。

  大會通過了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參賽資格標准,將提交到國際奧委會進行最終審批。會議當晚的晚宴上,中國女子重劍隊以年度世界排名第一的身份獲得了國際劍聯獎章。

  國際奧委會在今年6月就已經通過執委會會議,決定2020年東京奧運會擊劍大項將容納6個小項,共產生12枚金牌。2016年裡約奧運會共設置了男、女3個劍種共10枚金牌,男佩團體和女花團體根據小項輪換順序沒有成為裡約奧運會的正式項目。

  按照輪換順序,2020年東京奧運會本不設置男花團體和女重團體兩個項目,但國際奧委會執委會會議的決定意味著,上述兩個項目也會進入東京奧運會。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