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2017粵港澳大灣區網球團體公開賽珠海落幕

2017年11月27日16: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粵港澳大灣區網球團體公開賽珠海落幕

人民網北京11月27日電 11月26日,為期兩天的2017“萬科紅樹東岸杯”粵港澳大灣區網球團體公開賽在珠海萬科紅樹東岸體育公園網球場落幕,來自珠海、中山、廣州、香港、澳門等地的24支代表隊200余人參賽,珠海寶城隊奪冠,廣州協力隊和As老鷹隊分獲冠亞軍。

本次比賽由珠海經濟特區恆盛房產開發有限公司主辦,珠海市網球促進會承辦,每場團體比賽由3個單項比賽組成:男子雙打(兩人年齡相加不小於80周歲)、混合雙打(兩人年齡相加不小於70周歲)和男子雙打(兩人年齡相加不小於70周歲)。為了體現普及和推廣網球運動,將群眾體育賽事與全民健身相結合的初衷,本次比賽要求參賽選手必須是業余網球愛好者,凡是參加過全國U18比賽的運動員、專業網球運動員和退役網球運動員均謝絕參賽。 珠海經濟特區恆盛房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桂良表示,網球作為珠海健康生活、文明城市的標志之一,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愛,此次網球賽事正是本著普及、推廣網球運動,積極促進國家粵港澳大灣區文化體育融合交流的目的而舉辦。擁有8片國際標准網球場的萬科紅樹東岸體育公園,正致力於網球文化的推廣,響應國家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戰略 ,推動粵港澳大灣區網球事業發展和文化交流 。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