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申花舉行總結表彰會:吳金貴留任 莫雷諾續約

甘慧
2017年11月28日08:26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吳金貴留任,莫雷諾續約

申花前晚舉起足協杯 晨報記者顧力華

昨天(27日)中午,綠地申花足球隊2017總結表彰會在綠地中心舉行。活動中,俱樂部董事長吳曉暉宣布,俱樂部已經與隊長莫雷諾完成了續約,與馬丁斯的續約工作也在推進之中。據了解,申花與莫雷諾的新合同為兩年半,合同到2019年年底。而對於下賽季的球隊主教練人選,俱樂部也給出了明確的答案——吳金貴明年一定能夠留任。

頻頻續約,奪冠班底基本保留

最近一段時間,申花完成了與隊中幾大絕對主力的續約。足協杯決賽首回合比賽前,綠地申花俱樂部宣布與曹赟定、柏佳駿、李運秋、畢津浩續約,新合同為5年。總結表彰會上,俱樂部又宣布與莫雷諾續約,與馬丁斯的續約工作也在進行之中。再加上此前已續約的瓜林,申花足協杯奪冠的基本班底已保留。

而對於下賽季的球隊主教練人選,俱樂部也給出了明確的答案。俱樂部常務副總周軍表示,“套用吳總的一句話,如果冠軍教練不能留下,什麼樣的教練適合申花?所以明年吳金貴指導一定能夠留任。”

亞冠抽簽,申花將進入新備戰

11月26日足協杯奪冠,申花獲得了下賽季亞冠正賽的資格。當晚,亞足聯給申花發來信息,請申花派代表參加亞冠抽簽儀式。據悉,申花俱樂部的代表將於12月4日出發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參加12月6日舉行的亞冠抽簽儀式。

名義上是“抽簽”,實質就是一個“擺”簽,將征戰亞冠聯賽的各國和地區參賽隊按照相關原則放入各個小組之中,最終形成亞冠聯賽小組賽的對陣形勢。申花以足協杯冠軍的身份直接進入亞冠H組,該組中將有澳超的悉尼FC隊、一支日本J聯賽球隊、一支韓國K聯賽球隊。

新賽季亞冠小組賽首輪將於明年2月13日、14日進行,小組賽階段於4月16日至18日便宣告結束,5月16日之前產生八強。隨后亞冠聯賽將暫告一段落,為俄羅斯世界杯讓路。至8月底,亞冠聯賽將展開八強淘汰賽,冠軍則定於11月10日產生。

昨天的總結表彰會結束后,自去年12月起就集中備戰,忙碌了一年的申花隊進入放假狀態,外援陸續回國度假。近日,球隊還將敲定具體的冬訓計劃。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