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首鋼女籃開賽不敗一枝獨秀

王笑笑
2017年11月28日08:4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女籃開賽不敗一枝獨秀

在昨晚(27日)進行的WCBA第七輪常規賽中,衛冕冠軍首鋼女籃客場作戰,以76比66擊敗大慶農商行隊。此役過后,首鋼女籃成為開賽以來惟一保持不敗的球隊,高居聯賽積分榜首位。

本輪之前,大慶隊以3勝3負列積分榜第八位。其中鋒外援亨利場均拿下20.8分,列聯盟個人得分榜第八位。昨晚,首鋼隊開場一度未能有效控制亨利的內線強攻,首節以14比17落后。第二節,首鋼隊外援伊曼妮開始發威,憑借精准的中投和籃下進攻連續得分,隊內本土球員也多點開花。與此同時,首鋼隊通過貼身防守限制了亨利的拿球進攻。上半場過后,首鋼隊將比分反超為39比31。至第三節結束時,首鋼隊已經將分差擴大到16分。最終,首鋼隊以10分優勢取得七連勝。伊曼妮得到全場最高的23分,並摘下10個籃板。對方外援亨利雖有22分入賬,但她在第二、三節分別隻得到2分和4分,首鋼隊正是在這兩節中連連得分,奠定勝局。

此前同樣保持不敗的上海隊本輪爆冷不敵山東隊,首鋼隊成為惟一保持不敗的球隊。明晚,首鋼隊將在太原挑戰山西隊,隨后兩輪將坐鎮主場分別迎戰廣東隊和上海隊。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