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亞足聯

2019年亞洲杯 中國隊為種子身份需保持亞洲第五

2017年11月29日07:4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為種子身份需保持亞洲第五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李斌)亞足聯官網昨日公布了2019年亞洲杯抽簽時間和舉行時間——2019年亞洲杯將在2019年1月5日至2月1日在阿聯酋舉行。而比賽的抽簽時間是在2018年的4月27日。

  2019年亞洲杯首次有24支球隊參加。根據規則,24支球隊分為6個小組。包括中國隊在內的進入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十二強的球隊,自動獲得亞洲杯正賽的資格。十二強球隊還包括有日本隊、伊朗隊、澳大利亞隊、韓國隊、沙特隊、敘利亞隊、烏茲別克斯坦隊、卡塔爾隊、泰國隊、伊拉克隊。

  另外,目前印度隊、黎巴嫩隊、約旦隊、越南隊、巴勒斯坦隊、阿曼隊、巴林隊、土庫曼斯坦隊,已經在亞預賽提前出線。加上上面的十二強球隊,已經是有20支隊確認了參賽資格。

  分組的時候,阿聯酋隊自動成為種子球隊。另外的五支種子球隊被分配給亞洲排名第一到第五球隊,目前來說,中國隊的排名正好第五,屆時在4月抽簽的時候盡量保住這個排名,就能夠成為種子球隊。

  作為歷史上規模最大的一屆亞洲杯,目前2019年亞洲杯賽事還確認了迪拜阿赫利的主場成為杯賽球場之一。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