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國王杯-皮克破門丹尼斯傳射 巴薩5-0大勝穆爾西亞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11月30日08:30

巴薩隊員慶祝進球
巴薩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1月30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30日,西班牙國王杯1/16決賽次回合,巴薩坐鎮主場5-0大勝穆爾西亞,首回合他們在客場取得了3-0的領先優勢,總比分8-0進入到了國王杯十六強。

比賽第5分鐘,巴薩率先發起攻勢,迪涅左路斜45度傳入禁區,帕科中路包抄沒將球打上部位。第15分鐘,巴薩取得領先。德烏洛費烏左路帶球突進后向前傳遞,對方后衛解圍踢到帕科頭上,后者順勢頂進球門。

30分鐘,巴薩前場搶斷后組織進攻,丹尼斯分球給阿萊尼亞,后者左腳弧線球搓出球門。

下半場剛剛開始2分鐘,丹尼斯-蘇亞雷斯中路連續突破4人防守后把球捅到左側,德烏洛費烏跟上打門被封堵。

第56分鐘,巴薩擴大比分。皮克殺到前場,背身拿球分給邊路的比達爾后前插,最終接到傳中搶點破門。2分鐘后,德烏洛費烏禁區內領球轉身過人后勁射擊中立柱。

1分鐘后,巴薩又取得進球,通過前場連續的一腳傳球,比達爾中路接塞梅多傳中頭球破網,3-0。

73分鐘,巴薩再次進球。羅伯托傳球,丹尼斯停球后將球推進下角。5分鐘后巴薩繼續擴大比分,丹尼斯腳后跟妙傳阿爾奈斯,后者射門破網,將比分鎖定為5-0。

巴薩(4-3-3):西萊森﹔迪涅,皮克(58’科斯塔斯),維爾馬倫,塞梅多(61’羅伯托)﹔丹尼斯-蘇亞雷斯,O-布斯克茨(61’阿爾奈斯),阿萊尼亞﹔德烏洛費烏,比達爾,帕科。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東京奧運會第三版防疫手冊發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