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總局舉行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專題講座第三場

《中國體育報》顧  寧
2017年11月30日07:54 |
小字號

本報訊 11月29日,國家體育總局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專題講座第三場在京舉行。在京總局黨組成員,總局機關全體公務員,在京直屬單位和有關協會領導班子成員等參加。總局黨組成員王慶雲主持講座。

本場講座邀請國家行政學院一級教授、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兼國家戰略研究中心主任薄貴利以《新時代走向強盛的國家大戰略——十九大報告的大戰略觀》為題進行專題輔導。薄貴利用生動的授課方式和由淺入深的授課內容科學分析了目前的國際和國內形勢,從國家利益、國家目標、國家實力和國家政策等方面系統闡述了國家戰略的基本內涵和主要內容,深入解讀了十九大報告的戰略思維和戰略安排,分析了國家強盛大戰略的主要依據、新時代國家強盛的戰略目標、實現國家強盛目標的戰略舉措。

王慶雲表示,總局系統廣大黨員干部要進一步認真研讀十九大報告的內容,要深刻理解、准確把握黨的十九大精神,要學會用戰略思維去做好本職工作、把握機遇、解決現實問題。同時還要不斷提高思想認識,堅持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緊密結合體育工作實際,切實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到加快推進體育強國建設的各個方面。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