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總局宣講團赴廣西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

趙勇作主題宣講

《中國體育報》付媛杰
2017年11月30日07:55 |
小字號

本報南寧11月29日電 記者付媛杰報道:11月29日,國家體育總局十九大精神宣講團赴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局宣講。體育總局副局長趙勇作主題宣講。

趙勇指出,黨的十九大是一次決定中國未來,引領世界未來,具有劃時代意義的重要會議,是裡程碑、宣言書、指南針和動員令。體育系統廣大干部職工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學懂弄通,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忠誠核心,緊跟核心,維護核心,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趙勇強調,要勇敢肩負起新時代賦予體育工作者的新使命。要深刻理解、准確把握新思想,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引領體育改革發展的新實踐。要深刻理解、准確把握新時代,開創體育改革發展的黃金時代。要深刻理解、准確把握新矛盾,大力發展人民向往的體育。要深刻理解、准確把握新目標,全面推進體育現代化。要深刻理解、准確把握新部署,加快推進體育強國建設。要深刻理解、准確把握新要求,全面加強體育系統黨的建設。

趙勇指出,廣西要緊緊圍繞加快體育強國建設,努力建設體育強區。做好強區之規,打牢強區之基,完善強區之制,扭住強區之要。

趙勇強調,要以奮發有為的姿態,筑牢靈魂,更新理念,大膽改革,奮力拼搏,開創體育改革發展的新局面。

宣講后,趙勇還解答了與會人員現場提出的具體問題,與教練員、運動員進行了互動交流,現場氛圍十分活躍。大家一致表示,聽了宣講報告,加深了對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增強了建設體育強國的信心和決心。

體育總局經濟司負責同志,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局系統在職黨員、非黨員處級以上干部,自治區運動隊教練員、運動員代表,各市體育局負責人等,共650余人參加了此次宣講活動。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