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斯特林讀秒絕殺 曼城豪取12連勝

張昆龍
2017年12月01日07:2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斯特林讀秒絕殺 曼城豪取12連勝

  昨天凌晨,本賽季英超結束第14輪的多場爭奪,主場作戰的曼城隊憑借在傷停補時階段的進球,以2比1力克南安普敦隊,在豪取聯賽12連勝的同時,也繼續在積分榜上以8分的優勢領跑。

  本周的英超迎來一周雙賽,不過對於陣容豪華的曼城隊來說,並不是什麼問題,此番面對實力平平的“聖徒”,藍月亮佔據著場上的絕對優勢,隻可惜對方門將福斯特神勇地化解了一次又一次的險情,曼城才並沒有過早地打開進球賬戶。

  比賽中運氣不錯的“藍月亮”憑借對方后衛范迪克的烏龍球取得領先,而羅梅烏的進球則一度讓南安普敦看到了客場全身而退的希望,關鍵時刻曼城的本土邊鋒斯特林站了出來,他在全場比賽第96分鐘的破門最終幫助球隊延續了此前的勝利。在本賽季的英超賽場上,曼城已經取得了令人羨慕的12連勝。

  賽后,曼城主帥瓜迪奧拉難以掩飾心中的激動之情,他表示非常感謝隊員們能夠在如此困難的情況下收獲一場勝利。他說:“其實這場比賽,我們佔據了優勢,隻不過要想攻破南安普敦由10人組成的防線是很難的,但我們今天踢得很有耐心,最后的結果真是太棒了,斯特林打進了一個絕妙的進球。”

  本場比賽之后,曼城繼續以8分的優勢領跑英超,而這場勝利,也將球隊在各項賽事中的連勝紀錄提升至19場,這在本賽季的歐洲賽場上是絕無僅有的。也難怪苛刻的英國媒體都稱贊瓜帥和他的曼城隊,這是一支橫掃歐洲的王者之師。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