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勇士巨頭復出 加時險勝湖人

劉艾林
2017年12月01日07:2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勇士巨頭復出 加時險勝湖人

  勇士昨天遭遇湖人的頑強阻擊,盡管輪休一場的杜蘭特和庫裡兩大巨頭復出,但仍然打得磕磕絆絆,在客場勉強通過加時才以127比123險勝對手。因為火箭也贏了球,勇士依然落后火箭一個半勝場,衛冕冠軍隻能排在西部第二的位置。

  勇士最近狀態不佳,上一輪因為兩大核心杜蘭特和庫裡同時缺陣的原因,居然在主場輸給了國王,“少了杜蘭特和庫裡就玩不轉”成了聯盟其他球隊對勇士的共識。新賽季開賽以來,6連勝、8連勝、12連勝等這些最長連勝的噱頭分別被火箭、騎士、凱爾特人等球隊佔據,勇士前兩個賽季在常規賽中動輒打破最長連勝紀錄的風光似乎早已不再。昨天勇士與湖人隊的比賽,兩隊不在同一個層面,勇士是衛冕冠軍,湖人則處於重建中,隻能勉強以沖擊季后賽為目標。但杜蘭特、庫裡的回歸根本沒有嚇到湖人,反倒是勇士自己打得畏手畏腳,險些遭遇連敗。湖人則充分發揮出了“我的地盤我做主”的精神,他們在上半時的投籃命中率居然達到了53%,並且一直領跑場上比分,直到最后時刻才被勇士追平。比賽進入加時,庫裡終於拿出了看家本領,投進了兩記關鍵的3分球,才將勇士隊帶出泥潭。這場比賽雙方各有五人得分上雙,全場最高分屬於主隊英格拉姆的32分,而勇士發揮最為全面和出色的則是悍將格林,他幾乎打出三雙,得15分、11個籃板和9次助攻,要不是格林在攻守兩端都打得如此強悍的話,勇士很可能再度陰溝翻船。但由於火箭又贏球了,勇士在西部排行榜上被這個主要競爭對手牢牢壓制在第二位。而在個人表現和數據方面,火箭的哈登也遠遠超過了勇士的庫裡和杜蘭特。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