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法甲

鋒霸雙響炮發威 大巴黎領跑積分榜

張昆龍
2017年12月01日07:2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鋒霸雙響炮發威 大巴黎領跑積分榜

  昨天凌晨,本賽季法甲聯賽結束第15輪的全部爭奪,主場作戰的巴黎聖日耳曼隊憑借卡瓦尼和內馬爾兩位鋒線核心的進球,以2比0完勝特魯瓦隊,將積分榜上的領先優勢擴大到10分。

  作為本賽季法甲聯賽中唯一一支保持不敗的球隊,大巴黎此前取得了12勝2平的驕人戰績,此番面對中下游球隊特魯瓦,被認為是一場毫無懸念的比賽。而場上的局面也印証了這樣的猜測,盡管埃梅裡對於陣容進行了一定范圍的輪換,不過佔據絕對優勢的巴黎還是掌握著比賽的主動權。

  令人稍顯意外的是,特魯瓦雖然進攻能力平平,但是半場比賽結束時,客場作戰的他們居然依靠頑強的防守保住了平局。不過下半場比賽,大巴黎隊內的核心球員開始掌控比賽,內馬爾和卡瓦尼的相繼破門,也徹底讓比賽的勝負失去了懸念。

  擊敗特魯瓦之后,巴黎取得各項賽事的7連勝,在本賽季20場法甲和歐冠賽事中,取得了18勝2平的驕人戰績,法甲聯賽中的領先優勢更是擴大到了10分。本場破門的卡瓦尼也以17球的成績領跑法甲射手榜,而他本人距離伊布156個的隊史進球紀錄也隻差3球。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