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俄羅斯世界杯抽簽結果出爐后,聽聽足壇大腕們都說了啥?

2017年12月03日08:4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俄羅斯世界杯抽簽結果出爐后,聽聽足壇大腕們都說了啥?

  新華社莫斯科12月2日電 題:我肯定沒啥好怕的——世界杯抽簽后大腕如是說

  在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足球賽的抽簽結果出爐之后,讓我們聽聽那些足壇大腕們都是咋說的。

  一、傳統豪門

  西班牙主教練洛佩特吉:葡萄牙隊拿到了一個有分量的冠軍,而且是在最近。他們是歐洲冠軍……我們在討論的是最頂級的(賽事)。

  葡萄牙隊主教練桑托斯(在被問到B組的西、葡大戰時):西班牙隊自然是熱門。

  巴西隊2002年世界杯奪冠英雄羅納爾多:其它的小組更困難,我們的更直接。蒂特(巴西隊主教練)必須准備好他的策略。

  法國隊門將洛裡斯:與其它小組相比,這個簽相當不錯(法國隊將與澳大利亞、秘魯和丹麥同組)。

  德國隊主教練勒夫:我肯定沒什麼好怕的(衛冕冠軍德國隊將在小組中面對墨西哥、瑞典和韓國隊)。

  阿根廷隊主教練桑保利:除了擁有世界上最優秀的球員之外,我們還需要一支運轉良好的球隊(阿根廷隊的小組賽對手是克羅地亞、尼日利亞和冰島隊)。

  英格蘭隊主教練索斯蓋特:我想了想過去的兩屆世界杯。我們真的得集中精神,什麼都不能想當然(英格蘭隊與比利時、突尼斯和巴拿馬隊同組,索斯蓋特希望球隊吸取以往的教訓)。

  二、黑馬

  烏拉圭隊助理教練奧特羅:烏拉圭是個有著悠久歷史的小國,它應當被所有人知道(烏拉圭隊與俄羅斯隊同組)。

  在巴薩效力的克羅地亞隊球星拉基蒂奇:這是個非常困難的小組,但我已經等不及想比賽了,我們希望拿出最佳狀態(克羅地亞、阿根廷、尼日利亞和冰島所在的D組被視為這屆世界杯的“死亡之組”)。

  瑞士中場球員費爾南德斯:在小組賽首場對陣巴西隊是我兒時的夢想。

  尼日利亞隊主教練羅爾:但是我們的莫斯也沒上(當被問起梅西的缺陣是否是阿根廷隊在最近的一場友誼賽中2:4輸給尼日利亞隊的重要原因時,羅爾如是說)。

  三、陪跑者

  塞內加爾球員庫亞特:我們想打進決賽,這是我們這個組的雄心(塞內加爾隊將與波蘭、哥倫比亞和日本隊同組)。

  巴拿馬隊主教練戈麥斯:唯一危險的球員是梅西(請注意!記者的問題是哪位英格蘭球員有威脅)!

  韓國隊球員孫興慜:足球是圓的。如果我們准備充分、努力提高,我想我們在2014年世界杯賽上的淚水會變成笑容。

  前秘魯球員索拉諾:在小組賽首場(對陣丹麥隊)拿到3分會讓我們心態平和,關鍵是要在對陣法國隊之前取勝(秘魯隊將自1982年以來首次參加世界杯決賽圈的爭奪)。

  四、東道主

  俄羅斯隊前主教練加扎耶夫:我認為這是一個完美、甚至理想的小組(俄羅斯隊與烏拉圭、埃及和沙特隊同組)。

  俄羅斯隊主教練切爾切索夫:隻要我們在第二檔次的球隊中不抽到西班牙隊就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