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貝克加時最后18秒絕殺 昆侖鴻星4-3力克老虎止連敗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12月03日20:04

貝克加時最后18秒絕殺 昆侖鴻星4-3力克老虎止連敗

人民網12月3日電 北京時間12月3日15點,昆侖鴻星萬科龍隊來到了遠東的哈巴羅夫斯克,向排名高一位的同區對手哈巴羅夫斯克老虎隊發起挑戰。比賽中昆侖鴻星雖然首先取得了3-0的領先優勢,但老虎隊依靠瘋狂進攻將比分扳為3-3平,將比賽拖入加時。加時賽中,昆侖鴻星憑借貝克在5分鐘加時結束前18秒的進球成功絕殺老虎隊,在九連敗之后終於迎來了久違的勝利。

本場比賽開始之前,由於前主帥麥克·基南離任,球隊主教練一職由鮑比·卡彭特擔任,這也是后者執教昆侖鴻星的第一場比賽。

迪法西奧沃羅比破門 昆侖鴻星迎夢幻開局

第一節比賽開始,兩隊球員迅速進入了比賽節奏,在比賽的第一分鐘裡分別貢獻了一次射門。4分06秒,昆侖鴻星球員在本場比賽的第二次進攻中破門得分:47號建安將球做給18號葉勁光,葉勁光在門后帶球,將球送給了埋伏在門前的19號迪法西奧,迪法西奧輕鬆挑射得手,昆侖鴻星獲得了夢幻開局!

隨后昆侖鴻星球員繼續對老虎隊大門施加壓力,打得讓對方球員喘不過氣來。比賽進入8分鐘,老虎隊員獲得了一次快速反擊的機會,29號克拉爾的門前勁射被埃裡貝裡擋出,以一己之力保留住了迪法西奧帶來的領先優勢。

14分24秒,庫爾達阻擋犯規下場,但在全隊隊員的頑強防守下,沒有讓全聯盟強打成功率排名第五的老虎隊拼下一球。17分12秒,沃羅比阻擋犯規下場,好在埃裡貝裡和特勤組又一次成功阻止了老虎隊員的接連進攻。

19分19秒,剛剛從小黑屋出來的沃羅比便破門得分:17號布雷斷球后發動快速反擊,沃羅比從攻區另一側高速插上,后者在接球后直接爆射破門,幫助昆侖鴻星在第一節結束時將比分改寫為2-0!

布雷巧射錦上添花 老虎反擊還以顏色

易地再戰僅42秒,9號布萊克爾就因阻擋犯規而被送入受罰席,老虎隊員趁機又展開了一系列圍攻,然而在特勤組的銅牆鐵壁面前,他們的一次次進攻都以失敗收場。

23分01秒,埃裡貝裡剛剛作出一次神級扑救,昆侖鴻星球員就馬上發動快速反擊。23號隊長波尼卡羅夫斯基送出助攻,17號布雷在球門左側近距離射門,球在老虎隊后衛身上反彈后入網,昆侖鴻星此時已3-0領先老虎隊!

26分45秒和29分05秒,葉勁光和36號亞維寧依次受罰下場,昆侖鴻星球員在連續的4打5中抵御住了壓力,一直在讓老虎隊的進攻無功而返。30分34秒,老虎隊終於有一名球員受罰下場,昆侖鴻星迎來了4打4—5打4的優勢時間,然而我方球員也未能實現強打進球,將比分差距再度擴大。

距離第二節比賽結束還有2分鐘,此前作出了三十余次扑救的埃裡貝裡終於無力回天:老虎隊利用一次反擊由28號貝瓦裡採夫破門得分。38分26秒,老虎隊68號庫茲明受罰下場,但在第二節比賽結束時,雙方的比分還是保持在3-1,昆侖鴻星將帶著近半分鐘的人數優勢進入第三節比賽。

強打兩度失球比分被扳平 貝克終場前18秒絕殺老虎

第三節比賽剛剛進行了8秒鐘,老虎隊便又有一名球員受罰下場,但昆侖鴻星球員在接下來的強打時間內,依然沒有將比分差距再度拉回為3球。44分41秒,進球功臣迪法西奧受罰下場,老虎隊趁機發動狂攻,昆侖鴻星后防線又一次面臨嚴峻的挑戰。

46分12秒,老虎隊在強打中再得一分:28號貝瓦裡採夫在門前亂戰中梅開二度,將比分差距縮小到隻為1球。重新開球后老虎隊又馬上發動反擊,好在埃裡貝裡及時將對方的單刀來球抱在懷中。

49分39秒,昆侖鴻星發動快速反擊,隊長波尼卡羅夫斯基形成單刀射門,但球被老虎隊門將梅特索拉抓在了手套中,將昆侖鴻星擴大比分差距的意圖扼殺在了門前。

54分28秒,2號格拉博連科延誤比賽受罰下場,看到扳平希望的老虎隊再度發起了潮水般的攻勢。56分27秒,老虎隊17號格爾什科夫補射空門得手,昆侖鴻星之前3球在握的大比分優勢被抹平。57分19秒,老虎隊因場上人數過多有一人受罰下場,但3-3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第三節結束,雙方將進入三對三加時賽。

三對三加時賽開始,與常規時間比賽不同,雙方一開始都打得十分謹慎。62分54秒,老虎隊8號克羅波夫阻擋犯規下場,昆侖鴻星迎來了4打3的絕好機會。

起初強打組進攻並不順利,但就在加時賽還有18秒結束時,布萊克爾的遠射被老虎隊后衛擋出,但球緊接著被41號貝克拿到,貝克面對半空門輕鬆破門得分,從而幫助昆侖鴻星4-3絕殺老虎隊,球隊也迎來了九連敗后久違的勝利!

12月5日17點30分,兩隊將繼續在哈巴羅夫斯克展開較量。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東京奧運會第三版防疫手冊發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