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國足集訓突發意外 姜至鵬受傷恐將缺賽

張昆龍
2017年12月04日07:4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姜至鵬受傷恐將缺賽

  昨天,中國男足繼續在位於深圳的西鄉體育中心集訓,以備戰本周五開始的東亞杯足球賽。令人有些遺憾的是,廣州富力隊邊后衛姜至鵬在昨天下午的分組訓練中受傷被救護車直接送往醫院,盡管中國足協稍后官方表示其傷勢還需進一步確認,不過最新的消息顯示,經過檢查的姜至鵬已經離開醫院,不過他很有可能因為本次傷病無緣東亞杯的爭奪。

  上周五,新一期的國家隊在深圳集結,在裡皮的率領下備戰即將開始的東亞杯比賽。昨天下午,裡皮和教練組安排了對抗訓練,就在分組訓練進行的過程中突發意外,效力於廣州富力隊的姜至鵬受傷,被救護車直接送往了醫院。據北青報記者了解,他是在和鄧涵文爭搶高空球時左肋受傷,隊醫為了保險起見,在進行簡單處理后,陪同他一同前往醫院治療。

  最新消息顯示,院方給出的診斷結果為其左肋部內臟戳傷,但並沒有出現明顯出血和骨折情況。因此,他將很有可能就此無緣即將於4天后開始的東亞杯比賽。一旦他最終無緣日本之行,頂替他位置的很有可能是來自山東魯能隊的鄭錚和廣州恆大隊的李學鵬。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