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兩杆老槍合砍23分 北汽男排六連勝

褚鵬
2017年12月04日07:4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汽男排六連勝

2017男排超級聯賽繼續進行第7輪較量,北汽紳寶男排坐鎮光彩體育館主場,3比1力克來訪的江蘇男排。在江川被征調男排世界俱樂部杯的情況下,北汽男排派出王琛和單慶濤兩杆“老槍”,為北汽男排鎖定聯賽6連勝和排行榜首位置。

和上一場對河南的比賽相同,北京隊主帥李牧再次雪藏了主攻江川,這也是為了即將開始的世界男排俱樂部杯作准備。在主場面對實力較弱的江蘇隊,主教練李牧賽前就決定對陣容進行輪換,一來讓主力球員能得到休息,二來也是讓其他球員保持戰斗力。本場比賽前,江川因為備戰世界俱樂部杯繼續被放在替補席上,殷杰與外援蒂略搭檔主攻線,接應王琛,自由人丁慧,二傳手吳逸聞,副攻為谷佳豐和胡希召。

本場比賽,北京隊全隊的發揮都非常出色,最引人注目的則是老將王琛和單慶濤的發揮。尤其是單慶濤,作為北京隊的老隊長,這位31歲老將在攻防兩端都有不錯表現。單慶濤技術全面,屬於保障型主攻,昨天面對江蘇男排在首局就發起的強攻,單慶濤不僅加強了北汽男排在網前的實力,更為全隊穩住了心神。全場比賽,外援蒂略得到全場最高的18分,王琛和單慶濤分別拿下14分和9分,列全隊得分前列,顯示了老槍的實力。

本輪聯賽戰罷,為了讓上海男排更好地迎戰世界男排俱樂部錦標賽的比賽,聯賽將進入休戰期,直到12月21日再次恢復聯賽。今年的世俱杯比賽從12月11日開始,至17日結束。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