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英超-13連勝 曼城追平紅魔藍軍紀錄

張昆龍
2017年12月05日07:33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13連勝 曼城追平紅魔藍軍紀錄

  昨天凌晨,本賽季英超第15輪結束最后一場爭奪,主場作戰的曼城隊憑借大衛·席爾瓦在終場前的破門,以2比1力克西漢姆聯隊,在豪取13連勝的同時,繼續以8分的優勢領跑積分榜,而“藍月亮”也就此追平了由曼聯和切爾西共同保持的英超單賽季連勝紀錄。

  本賽季的英超賽場,曼城成為了最亮眼的那支球隊,一波無人能敵的12連勝之后,藍月亮本輪迎來了西漢姆聯隊的挑戰。面對這個實力不強的對手,同時也是為了給周中的歐冠最后一輪比賽蓄力,瓜迪奧拉對於陣容進行了一定范圍的輪換, 曼加拉、達尼洛和大衛·席爾瓦輪換出場。

  盡管“鐵錘幫”在半場結束前的破門幫助客場作戰的他們取得領先,不過實力佔據明顯優勢的曼城隊很快在下半場開始后不久扳平了比分,而隨著大衛·席爾瓦在第83分鐘的“絕殺”,“藍月亮”有驚無險地拿下了這場勝利,也追平了“紅魔”和“藍軍”共同保持的13連勝的英超紀錄。下輪聯賽,曼城將客場挑戰曼聯,這也是雙方本賽季的首次碰面,一旦“藍月亮”獲勝,新的紀錄也將就此誕生。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