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詹皇23分韋德戰舊主 騎士擒公牛12連勝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12月05日13:22

鄧恩防守韋德
鄧恩防守韋德

人民網北京12月5日電(郝帥)北京時間12月5日,2017-18賽季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騎士在客場以113-91大勝公牛,豪取12連勝,距離隊史最強連勝紀錄隻差一場。

數據方面,騎士隊詹姆斯23分、7籃板、6助攻,韋德24分、6籃板,凱文-樂福24分、13籃板,杰夫-格林14分、8籃板。公牛方面,鄧恩15分、6籃板、5助攻,賈斯汀-霍勒迪和羅賓-洛佩茲各自得到14分,馬爾卡寧得到13分、7籃板。

第一節,騎士開局慢熱,直到首節中段,詹姆斯開始帶動球隊,他利用上籃和暴扣連拿4分,騎士終於進入節奏,樂福連拿5分,騎士12-9反超。瓦倫丁命中三分,騎士替補群開始發威,韋德中投,格林連續攻擊籃下,詹姆斯也命中三分,首節結束騎士29-22領先。

第二節,騎士替補群繼續接管比賽,格林打2+1,韋德連續中投命中連拿6分,詹姆斯中投得手,騎士一波11-0的攻擊波徹底拉開分差,以40-22領先18分。鄧恩上籃得手,卡爾德隆馬上回敬三分球,公牛始終無法縮小分差,半場臨近結束前,洛佩茲中投命中,但騎士依然以61-45領先公牛16分進入下半場。

易邊再戰,騎士繼續統治比賽,克勞德和樂福連續命中三個三分,騎士一度74-50領先到24分。第三節最后時刻,霍勒迪在接近中線的位置扔了一個壓哨三分,球竟然神奇打板入筐,公牛以71-86落后15分進入第四節。

第四節,詹姆斯命中三分外加一個拉杆上籃,韋德狀態火爆,利用中遠投連拿7分,騎士以98-76領先到22分。剩下的比賽進入垃圾時間,很快騎士便用奧斯曼換下了詹姆斯。最終,騎士在客場兵不血刃大勝公牛,豪取12連勝。

雙方首發:

騎士:卡爾德隆、史密斯、詹姆斯、克勞德、樂福

公牛:鄧恩、霍勒迪、瓦倫丁、馬爾卡寧、洛佩茲

分享到:
(責編:郝帥、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東京奧運會第三版防疫手冊發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