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主場擊敗上海排名榜首 福爾斯馳援首鋼女籃

劉艾林
2017年12月05日07:2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福爾斯馳援首鋼女籃

北京首鋼女籃昨天傍晚在首鋼籃球中心以77比70擊敗了來訪的勁敵上海隊,在本賽季的WCBA聯賽開始后前十輪取得了9勝1負的不俗戰績,排名積分榜首位。除了贏下與上海隊的榜首大戰之外,對於首鋼隊來說還有一個好消息就是前兩個賽季為球隊奪得總冠軍立下赫赫戰功的外援福爾斯今天將抵京與球隊會合。

昨天在迎戰上海隊之前,邵婷、高頌的感冒有所好轉。在比賽中由於臨時外援伊曼妮實力有限發揮欠佳,首鋼隊基本上是憑借著國內球員的出色發揮與對手進行周旋。全場比賽首鋼隊有4人得分上雙,邵婷和高頌分別得到了20分和18分,新隊長齊思特和老將張帆則分別貢獻了15分和14分。

在中國女籃聯賽中,一場比賽的全隊4個最高分全部來自國內球員且都達到了兩位數非常罕見,而首鋼女籃昨晚就做到了,正是憑借著國內球員的默契配合和球隊強大的凝聚力,首鋼女籃戰勝了強大的上海隊,繼續位列積分榜首位。首鋼隊主帥張雲鬆在賽后接受採訪時表示,“今天我們前場籃板球就搶下了10個,體現出了大家極強的攻擊欲望。”

張雲鬆還透露,外援福爾斯將於今日抵京,這無疑給球隊注入了一針強心劑,因為隊員們畢竟和福爾斯更為熟悉。張雲鬆說,“但是她回來后還需要一定時間進行適應和調整,或許不會馬上投入比賽。臨時外援伊曼妮非常積極,很努力,搶籃板球是她的優勢,但她的能力還是無法與福爾斯相比。”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