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斯諾克英錦賽 中國六將闖進32強

劉艾林
2017年12月05日07:2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六將闖進32強

  北京時間12月4日凌晨,斯諾克英錦賽第二輪比賽全部結束,中國選手有六人入圍第三輪即32強,形勢喜人。除了老將中國香港球手傅家俊以及名將梁文博之外,近來迅速躥升的17歲小將顏丙濤和肖國棟、李行、呂昊天等也都順利晉級。

  上月底剛剛在北愛爾蘭公開賽上創造了最年輕排名賽決賽選手紀錄的顏丙濤在此次英錦賽上依然延續了良好勢頭,昨天他在第二輪中對陣的是世界排名第31位的英格蘭球員沃拉斯頓,結果以6比1獲勝強勢晉級,對手僅僅贏下一局,避免了被零封的尷尬。這是顏丙濤在轉入職業賽場一年多以來首次連續兩次在大型排名賽上闖進第三輪,昵稱“小果凍”的肖國棟也以6比1的相同比分淘汰了英格蘭選手湯姆·福德。其余進入本屆英錦賽32強的中國球手還有梁文博、傅家俊、李行以及呂昊天,這其中出道較早的傅家俊和梁文博都曾打進過英錦賽的決賽,而其他人每向前多走一步,都會創造自己的最佳戰績。不過,六人進入英錦賽32強並非中國斯諾克球手在此項大賽上的最佳紀錄,在去年的英錦賽上,有多達7名中國球手入圍32強。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