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三星杯決賽辜梓豪起死回生 將比分扳成1-1

2017年12月06日17: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6日電(管若寒)今天,第22屆三星車險杯世界圍棋大師賽決賽第二局在韓國戰罷。唐韋星屠龍失敗負於辜梓豪,雙方比分1-1打平。決勝局將於明天繼續進行。

這局棋開局唐韋星白棋又十分早地點了三三,順而將左上方經營起一片模樣,黑棋打入其中的一顆子在局勢的推倒下變成一條深入白腹的巨龍,唐韋星在全盤布局時一直瞄著這條黑龍,在最后階段,唐韋星棄子猛攻大龍,辜梓豪頑強撐劫,過程中似乎白棋錯過殺招,黑本身劫材甚多,起死回生,辜梓豪中盤勝出。

賽后,唐韋星在微博中懊悔的吐槽自己“實力有限”,稱看見的招法卻沒有下出來,十分懊惱。在對弈網站講解棋局的韓國棋手韓鐘振九段評價唐韋星大賽經驗豐富,但不知為何在最后出現了不該有的失誤。

(責編:管若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