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小組賽抽簽結果出爐:恆大遇濟州聯 申花戰鹿島

2017年12月06日16: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6日電(歐興榮)2018賽季亞冠聯賽小組賽抽簽儀式今日在馬來西亞的吉隆坡進行,最終抽簽結果出爐,恆大在小組賽將遭遇天皇杯冠軍和濟州聯,申花則與悉尼FC、鹿島鹿角同組,上港和權健需通過資格賽才能晉級小組賽。

由於亞足聯的特殊抽簽規則,東亞區的抽簽被外界稱為“擺簽”,中國獲得2+2的亞冠席位,即2個正賽和2個資格賽第三輪席位。上賽季中超冠軍廣州恆大確定在G組的第一順位,足協杯冠軍上海申花則在H組的第二順位,上海上港則在資格賽可能會對陣資格賽第二輪勝者泰國的清萊聯,天津權健可能在資格賽遭遇資格賽第二輪勝者澳大利亞的布裡斯班獅吼。

以下為抽簽結果

E組:全北現代(韓國) 志杰(中國香港)       天津權健和資格賽第二輪勝者     資格賽勝者(或為大阪櫻花 日本)

F組:川崎前鋒(日本) 蔚山現代(韓國)        墨爾本勝利(澳大利亞)    上海上港和資格賽第二輪勝者

G組:廣州恆大(中國) 天皇杯冠軍(日本)   濟州聯(韓國)      武裡南聯(泰國)

H組:悉尼FC(澳大利亞)  上海申花(中國)        鹿島鹿角(日本) 資格賽勝者(或為水原三星 韓國)

相關鏈接亞冠抽簽結果確定 中超BIG4陣容調整未完待續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