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勇士比賽浮躁 火箭因此獲益?

馮愛軍
2017年12月06日08:3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勇士浮躁,火箭獲益?

  勇士隊北京時間11月5日上演大逆轉,他們在半場落后20分的情況下,最終客場125:115擊敗鵜鶘,帶走一場勝利。但這場比賽對於勇士來說卻是喜憂參半,庫裡職業生涯三分球命中數突破2000個,但是在最后時刻受傷離場﹔杜蘭特在比賽中又一次被驅逐出場,這已經是杜蘭特在本賽季第3次被驅逐出場,而球隊也連續三場比賽有球員被驅逐。

  賽后,庫裡拄拐走出更衣室前去接受了X光檢查。最新消息,庫裡的腳踝X光檢查結果呈陰性(無結構性損傷),但腫脹很嚴重。庫裡將在周三接受右腳踝的核磁共振檢查,進一步確認傷情。

  本賽季勇士已經輸掉6場比賽,西部第一的位置被火箭霸佔,他們目前落后火箭0.5個勝場差。一旦庫裡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因傷缺陣,那麼他們的戰績極有可能被火箭拋離。而且最近勇士球員在場上的表現非常浮躁,這也增加了他們“掉隊”的風險。

  昨天賽后勇士主帥科爾也提到了球隊最近在比賽場上缺乏冷靜、技術犯規過多的問題,他說道:“抱怨太多了,我們在場上不夠冷靜,我們是冠軍球隊啊,我們必須在場上執行得更好一些,我們現在太情緒化了,這方面我確實也得做得更好一些。我們肯定會在接下來幾天討論這個問題的。”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