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閃電扳平少防多失球 昆侖鴻星1-2負老虎未能連勝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12月06日08:13

閃電扳平少防多失球 昆侖鴻星1-2負老虎未能連勝

人民網12月6日電  北京時間12月5日17點30分,昆侖鴻星萬科龍隊繼續做客哈巴羅夫斯克,對上一次的手下敗將——老虎隊進行三天內的第二場較量。比賽中昆侖鴻星雖然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由格拉博連科扳平比分,但由於第二節的少防多失球,他們最終以1-2不敵老虎隊,未能迎來12月的第二場勝利。

首先失球閃電扳平 昆侖鴻星1-1哈巴猛虎

第一節比賽開始,老虎隊24號弗羅洛夫首先送出了一杆非常有威脅的射門,好在埃裡貝裡及時將球用護腿板擋出。隨后昆侖鴻星由裡薩寧打出了本場比賽的第一杆射門,隻可惜老虎隊門將梅特索拉反應迅速,將球打出球門區。

比賽進行到3分多鐘,41號貝克帶球后直接射門,然而球在即將越過球門線的一刻被梅特索拉清出,昆侖鴻星距離進球已近在咫尺。6分04秒,24號齊布楚拉2+10違例受罰下場,而昆侖鴻星特勤組球員吸取了上場比賽少防多失球的教訓,沒有讓老虎隊形成實質性射門。

少防多時間結束后,老虎隊短暫地掌握了場上優勢,幾次射門都頗有威脅。第一節進入后半段,昆侖鴻星發動快攻,8號沃爾斯基的來球被梅特索拉抱在懷中。12分38秒,老虎隊打開僵局:71號弗拉迪斯拉夫·烏舍寧從攻區左路帶球,一杆勁射打穿了埃裡貝裡的十指關,將場上比分改寫為0-1。

然而距離失球隻過了2分多鐘,昆侖鴻星就由沃爾斯基在門線后側送出助攻,據守在藍線的2號格拉博連科精確制導,一杆遠射將比分扳為1-1平!15分17秒,82號裡薩寧橫杆推擋犯規下場,但1-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第一節結束,雙方將以平局進入第二節比賽爭奪。

少防多失球強打無成效 鴻星1球落后進入第三節

第二節一開始,昆侖鴻星球員就在老虎隊門前形成圍攻,隻可惜幾杆射門都沒有將球送入球門。22分20秒,裡薩寧也得到了2+10違例,得到第三次強打機會的老虎隊趁機由29號克拉爾遠射破門,再次獲得了1球的領先優勢。

再次取得領先的老虎隊球員隨即對昆侖鴻星大門發動猛攻,希望以此擴大領先優勢。此時埃裡貝裡做出了一系列精彩扑救,以一己之力拯救著球隊。26分36秒,主隊弗羅洛夫阻擋犯規下場,然而昆侖鴻星強打組在2分鐘時間裡並未攻破梅特索拉把守的大門,及時將比分再度扳平。強打時間結束后,老虎隊發動快速反攻,好在埃裡貝裡將球穩穩地拿在了手中。

次節進入后半段,老虎隊繼續展開圍攻,昆侖鴻星后防球員團結一致,阻擋了對方的一次又一次進攻。隨后昆侖鴻星發動攻擊,38號萊西奧的門前捅射和36號亞維寧及43號克裡斯托夫的遠射險些破門得分。

第二節最后六分鐘,老虎隊90號奧列格·李連續送出了三次威脅射門,埃裡貝裡用盡渾身解數將球擋出球門區。35分30秒,昆侖鴻星依靠反擊得到了一次絕好的射門機會,隻可惜19號迪法西奧、17號布雷和貝克的多次進攻都未能將球送入梅特索拉身后的大門。

35分56秒,老虎隊又送給了昆侖鴻星一次強打機會,但在第二節比賽結束時,雙方仍以1-2的比分進入第三節比賽。

犯規不斷進攻受阻 昆侖鴻星1-2負老虎未能兩連勝

第三節比賽開始,老虎隊在昆侖鴻星門前形成圍攻,埃裡貝裡又通過一系列扑救將多次威脅成功化解。隨后昆侖鴻星伺機發動進攻,但在對方球員的積極破壞下,我方球員始終沒有形成威脅射門。45分30秒,昆侖鴻星球員對老虎隊守區形成圍攻,隻可惜布雷的臨門一杆被梅特索拉擋出。

隨后的時間裡,雙方都有幾次很好的射門機會,建安和貝克試圖依靠強行突破射門得手,但在老虎隊的銅牆鐵壁前,他們的努力無功而返。52分52秒和53分47秒,建安和18號葉勁光先后受罰下場,昆侖鴻星特勤組在近3分鐘的3打5和4打5裡表現出色,抵御住了老虎隊的瘋狂進攻,為球隊保留了扳平比分的希望。

58分13秒,主帥卡彭特請求暫停,並撤掉了門將埃裡貝裡。昆侖鴻星的6名進攻隊員在隨后的1分半時間裡對梅特索拉把守的大門展開瘋狂圍攻,但沃爾斯基的中距離射門遺憾中柱,沒有幫助球隊創造奇跡。最終昆侖鴻星以1-2落敗哈巴羅夫斯克老虎隊,未能迎來兩連勝。

接下來鴻星眾將即將啟程前往符拉迪沃斯托克,12月7日17點30分,他們將在那裡對另一位同區死敵——海軍上將隊發起挑戰。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東京奧運會第三版防疫手冊發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