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C羅小組賽場場破門創紀錄 希望皇馬再奪歐冠冠軍

2017年12月07日08: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C羅小組賽場場破門創紀錄 希望皇馬再奪歐冠冠軍

人民網北京12月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歐冠小組賽最后一輪,皇馬主場3-2擊敗多特蒙德,C羅在比賽中攻入一球。本賽季6場歐冠小組賽,C羅每場比賽都有進球,他也成為歐冠歷史上第一個完成這個偉業的球員。

C羅在本賽季在聯賽中腳風不順,西甲聯賽10輪比賽隻打進了2個進球,而在歐冠的6場小組賽中,C羅已經打進了9個進球。C羅在對陣希臘人競技的比賽中打進4球,對陣熱刺打進2球,對陣多特蒙德打進3球,每一場小組賽C羅都有進球入賬。

對此C羅感到非常高興:“我幫助球隊取得了勝利,進球很美妙,我也創造了一項很重要的紀錄,我對此感到很開心。”

C羅也表達了對皇馬再次獲得歐冠冠軍的期望:“歐冠是一項我非常喜歡的賽事,在這項賽事中進球讓我很開心。最重要的是我們再次從小組出線,我們希望能夠拿到歐冠冠軍,但願本賽季皇馬能夠連續三年拿到歐冠冠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