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16強全部出爐 英超佔5席土超球隊成黑馬

2017年12月07日08: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歐冠聯賽小組賽結束了全部的較量,16強已經全部產生,淘汰賽抽簽儀式將於北京時間12月11日(下星期一)19點進行。

十六強的抽簽規則為,1、同一足協下轄球隊不會相遇(如利物浦不會遭遇切爾西)﹔2、同一小組的第一、第二不會相遇(如曼聯不會再遇巴塞爾)

小組頭名將會擁有先客后主的優勢,十六強淘汰賽的兩回合時間分別是,2018年2月13、20日﹔2018年3月6、13日。

十六強大名單如下

小組第一:曼聯、巴黎聖日耳曼、羅馬、巴塞羅那、利物浦、曼城、貝西克塔斯、熱刺

小組第二:巴塞爾、拜仁慕尼黑、切爾西、尤文圖斯、塞維利亞、頓涅茨克礦工、波爾圖、皇馬

參加歐聯杯的球隊:莫斯科中央陸軍、凱爾特人、馬德裡競技、葡萄牙體育、莫斯科斯巴達克、那不勒斯、萊比錫、多特蒙德

值得一提的是,多特蒙德在6輪歐冠小組賽中隻得到2分,這也使他們成為進入歐聯杯積分最低的球隊。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