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馬德裡競技無緣出線 死亡之組坑了“歐冠豪門”

白雲
2017年12月07日08:4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死亡之組,坑了“歐冠豪門”

6日凌晨,歐冠小組賽最后一輪開戰,馬德裡競技客場1:1戰平切爾西,失去晉級機會,接下來隻能去打歐聯杯。

西蒙尼的球隊在斯坦福橋球場原本憑借薩烏爾在第56分鐘的一個進球取得領先,然而第75分鐘薩維奇自擺烏龍,讓馬競隻能收獲一個平局。

“沒有奇跡”,西班牙《阿斯報》打出了這樣的標題,西蒙尼的球隊不得不5年來第一次去打歐聯杯。在連續5個賽季征戰歐冠后,馬競接下來將與阿森納、AC米蘭會合。在歐聯杯,馬競曾兩次奪冠,2010年弗洛雷斯帶領馬競奪冠,2012年則是西蒙尼帶隊奪冠。

西蒙尼曾帶領馬競兩次進入歐冠決賽,雖然未能奪冠,但他也是馬競球迷心目中的英雄。但本賽季馬競在歐冠開局階段表現實在是非常糟糕,他們在對陣同組最弱球隊卡拉巴克時,僅取得了兩場平局,這是不可饒恕的錯誤,直接葬送了他們的晉級前景。而在本屆杯賽的另外一個死亡之組中,多特蒙德已經提前出局。這也意味著,有兩支歐冠亞軍球隊深陷死亡之組無法脫身。

在昨天的8場比賽結束后,已經確定小組第二出線的5支球隊中,竟然有拜仁、切爾西、尤文圖斯和皇馬這四家豪門。考慮到歐冠淘汰賽首輪抽簽有回避原則,同組的球隊不會遭遇,同聯賽球隊也不會遭遇,那麼淘汰賽首輪就很有可能上演決賽級別的對決。

歐冠小組出線情況

(截至7日00:00)

A組:曼聯、巴塞爾、莫斯科中央陸軍(歐聯杯)、

B組:巴黎、拜仁、凱爾特人(歐聯杯)

C組:羅馬、切爾西、馬競(歐聯杯)

D組:巴塞羅那、尤文圖斯、裡斯本競技(歐聯杯)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