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預選賽

法足協官員:世界杯無弱旅 希望法國隊一直在最佳狀態

2017年12月07日23:4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法足協官員:世界杯無弱旅 希望法國隊一直在最佳狀態

 人民網北京12月7日電(楊磊) 12月7日下午,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網易戰略發布會暨網易與法國足協獨家簽約儀式在北京舉行。

帶著嶄新的構思和理念,網易新聞宣布與法國國家男子足球隊達成合作,成為其中國獨家媒體合作伙伴。這次與法國國家隊的合作也是網易新聞在報道資源上的重要升級,網易新聞享有法國隊球員的集體肖像權、法國隊的獨家視頻、採訪、探營權益、世界杯前和世界杯期間的跟隊報道權益、球隊世界杯大本營獨立演播間,在媒體領域的地位高於法國著名體育媒體《隊報》,僅次於法國國家電視台。

法國國家隊一直是世界傳統強隊,他們已經連續六次入圍世界杯決賽圈,而如今的法國隊更是人才濟濟,他們是被稱為擁有未來十年世界頂尖足球人才儲備的超級勁旅。法國隊總身價高達7.44億歐元,位列世界第一,但平均年齡隻有不到26歲,是隊史上最年輕的陣容。在世界杯奪冠賠率中,法國隊排名高居第二,是最熱門的奪冠球隊之一。網易新聞將圍繞法國隊提供的獨家資源,帶來法國隊從世界杯備戰到世界杯征戰全過程的獨家情報、前方探營、球星互動,中國球迷更有機會零距離接觸博格巴、格裡茲曼、姆巴佩、吉魯等世界級巨星。

網易傳媒副總編輯田華認為,一方是中國互聯網事業的領跑者,一方是世界足壇豪門,雙方達成合作,致力於在2018年世界杯期間為球迷和網友帶來優質的報道內容。對於網易新聞而言,能夠與世界上最好的球隊之一達成合作意義重大。

法國足協主席特使、秘書長肯尼-讓-瑪利表示,近些年來,中國政府非常重視足球事業的發展,法國足協也非常希望能夠找到一家兼具實力和影響力的互聯網媒體合作。法國和中國雖然相距很遠,也有很大的文化差距,但法國足協一直都非常重視中國足球的發展。

2018年世界杯將於明年6月在俄羅斯打響,讓-瑪利表示法國隊本次世界杯將面臨諸多挑戰,他說:“世界排名排在法國隊前面的,實力都不容忽略,都肯定是主要的競爭對手。剛才第一個舉的例子就是德國隊,德國隊近幾年的整體成績,我們有目共睹,葡萄牙,我們也看到了,西班牙、巴西,非常遺憾的就是意大利這次沒有晉級。除了傳統的,歷史上有顯著成績的球隊以外,也不要忽視這次進決賽圈的,各個國家,我們看到它們越來越強的。冰島隊,能夠進入到最后也不是偶然,所以我們千萬不要說隻看這些傳統強隊,我們要意識到很多之前可能不那麼關注的一些隊伍,它們的一些球隊,它們其實是特別強勁的對手。我們從我們自身做起,希望明年的六月初,我們的球隊在一個最佳狀態。”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