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跆拳道

跆拳道世界杯 中國隊斬獲混雙冠軍

陳晨
2017年12月08日07:4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阿比讓12月6日電 為期兩天的2017年跆拳道世界杯(團體賽)當地時間6日在科特迪瓦經濟首都阿比讓落下帷幕。繼中國女隊此前在女子團體比賽成功衛冕之后,中國隊在男女混雙的比賽中再奪冠軍。

本次世界杯賽,中國隊派出了高盼、張夢宇、田間和彭照杰共4人出戰男女混雙賽事。

6日的比賽中,中國隊率先戰勝摩洛哥隊,順利小組出線。半決賽時中國隊戰勝了老牌勁旅韓國隊。

在與俄羅斯隊的決賽中,中國隊沉著應對對手力量型的打法,採取積極主動的戰術,在規定時間內打出了38︰38的比分。加時賽中國隊員頂住壓力,最終以比分4︰2戰勝對手,斬獲金牌。

國家體育總局拳擊跆拳道運動管理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說,共有14名運動員代表中國隊參加了本年度世界跆拳道大獎賽總決賽和跆拳道世界杯(團體賽)。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