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東亞杯首戰不敵朝鮮隊 中國女足遇“開門黑”

2017年12月09日08:3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足遇“開門黑”

  昨日,在日本舉行的東亞杯率先開始女足的比賽。中國女足在首場比賽中以0比2不敵朝鮮女足。此前,中國女足在與澳大利亞女足的兩場熱身賽中遭遇連敗,算上此役,中國女足自新帥埃約爾鬆上任以來已遭遇三連敗。

  本場比賽第24分鐘,中國女足后場傳球失誤,隨后朝鮮女足的金潤美低射破門。易邊再戰,第78分鐘,金潤美再次推射得手。憑借上下半時的各一個進球,朝鮮隊收獲“開門紅”。

  賽后,埃約爾鬆表示,球隊會總結這場比賽的問題,爭取踢好后面的比賽。他說:“今年我們已經輸過朝鮮隊兩次。我們還要重新組織球隊,右后衛的位置上主力球員受傷,所以無法參加這次比賽。未來我們還要重新組建球隊,不斷磨合,去爭取贏得后面比賽的勝利。”

  另一場比賽,東道主日本女足以3比2險勝韓國女足。12月11日,中國女足將迎戰日本女足,隨后將在12月15日與韓國女足交手。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