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馬刺隊主場勝凱爾特人 吉諾比利終場前絕殺

楊杏萍
2017年12月10日08:4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馬刺絕殺,“謝天謝地謝馬努”

  在無數馬刺球迷懷念的GDP時代,一句“順境看帕克、逆境看鄧肯、絕境看馬努”曾令多少人奉若“聖經”。在鄧肯退役后的今天,吉諾比利憑借著最后時刻的關鍵三分,再次為球隊演繹了一出英雄不老的神話,也讓無數球迷在那一瞬間想起了曾經波波維奇的那句口頭禪——“謝天謝地謝馬努”。

  昨天,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主場迎戰波士頓凱爾特人,憑借吉諾比利終場前的一記制勝三分球,馬刺最終以105:102收獲險勝。

  這個賽季開賽以來,已40歲高齡的吉諾比利一度狀態不佳,在場上也難再復制昔日穩定的輸出。

  然而,在馬刺陷入絕境之際,被賦予眾望的吉諾比利總能用老將的統治力,完美演繹“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真理。

  在本場比賽中,替補登場的他獲得11分,並為球隊攻進絕殺三分球,但吉諾比利本人對此卻表現得十分淡定:“我就是投中了一個幸運球而已,我這球投籃的弧度要比正常投籃高許多。而且,我們面對的是一支優秀的球隊,我們很幸運。”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