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山西體育局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中國體育報》兼職記者王宏德
2017年12月11日08:41 |
小字號

本報訊 兼職記者王宏德報道:日前,山西省體育局召開黨組中心組第十五次擴大學習會議,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山西省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蘇亞君圍繞“用新思想武裝頭腦 以新作為開創未來”作十九大精神主題宣講。

蘇亞君強調,認真學習宣傳和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廣大黨員干部要吃透精神、入腦入心、牢記使命,奮力開創山西體育新局面。群眾體育方面,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認真落實《“健康山西2030”規劃綱要》,搞好“六邊工程”,最大限度地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體育健身需求,推動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為建設“健康山西”發揮引領、推動、服務、保障作用﹔競技體育方面,要堅持“規模小、質量高、效益好”的發展之路,落實奧運爭光計劃,以體育競賽的影響力、感召力,凝聚廣大群眾昂揚向上、團結奮進的強大精神動力﹔體育產業方面,要不斷壯大體育產業規模,提升體育產業質量和效益,全力完成既定目標任務,在供給側改革的大背景下,努力為山西經濟發展增添活力和動力。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