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2017東亞杯 中國隊遭遇兩連敗

張昆龍
2017年12月12日07:4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足兩連敗

  昨晚,2017年東亞杯女足比賽結束次輪爭奪,東道主日本隊憑借田中美南的入球以1比0戰勝中國隊,奪取兩連勝。輸掉此戰之后,中國隊在本屆東亞杯遭遇兩連敗,同時在東亞杯賽場遭遇跨屆6連敗。北京時間本周五,中國隊將在末輪比賽中對陣韓國隊,日本隊則對陣衛冕冠軍朝鮮隊。

  上輪比賽,中國女足兩球不敵朝鮮隊遭遇開門“黑”,本場面對實力強勁的日本隊,球隊希望能夠有所突破。不過比賽開始后,還是主場作戰的日本隊佔據絕對優勢,無論是傳球的到位率還是射門的准確率都領先中國隊,而日本隊在第20分鐘的破門則早早決定了比賽的走勢。

  此役失利之后,中國女足新任主帥埃約爾鬆遭遇了上任以后的4連敗:自冰島人上個月取代布魯諾成為中國隊主教練之后,他累計率隊參加了4場比賽,熱身賽中分別以0比3和1比5兩次不敵澳大利亞隊,之后0比2和0比1連續不敵朝鮮和日本隊,遭遇到了尷尬的4連敗。

  更讓中國女足的支持者感到有些失望的是,這場失利也是中國女足在東亞杯的序列中連續遭遇到的第6場失利。數據顯示,從2013年東亞杯末輪到2017年東亞杯次輪,中國隊在此期間遭遇到了跨屆6連敗,中國女足的振興之路任重而道遠。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