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大眾冰雪

SNOW ONE超級雪激情開戰 眾星引爆熱雪燃冬

2017年12月12日17: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SNOW ONE超級雪激情開戰 眾星引爆熱雪燃冬

人民網北京12月12日電 12月10日,新浪體育攜手戶外運動品牌探路者在張家口富龍滑雪場成功舉辦“SNOW ONE超級滑雪季暨明星邀請賽”的首站對決。

今年的賽事在去年的基礎上完成了一次全面的賽事升級:更加完備健全的辦賽機制,更加誘人的現金裝備大禮,以及覆蓋從零基礎到精英人士各水平階段的訓練營及專業賽事,配合圈內高人氣娛樂、體育明星的正向號召,積極普及冰雪運動,鼓勵全民參與。

發布會現場探路者董事長兼總裁王靜女士表示:“‘SNOW ONE超級雪大獎賽’是探路者重點打造的特色冰雪賽事,旨在整合全國冰雪資源,通過冰雪訓練+冰雪比賽的創新,打造獨立的品牌賽事IP。我們希望憑借這種具有創新性的全明星賽制形式,以及品牌和明星的影響力,喚起大眾對滑雪運動和健康生活方式的熱愛與關注,讓更多人走上冰雪。”作為曾9次成功登頂8000米以上雪山(3次成功登頂珠穆朗瑪峰),連續143天完成地球九極7+2探險項目的絕對極限愛好者,王靜女士在雪地上親身示范了一把縱情愜意。

新浪網高級副總裁、新浪體育總經理魏江雷先生表示:“作為中國第一代的戶外品牌,探路者在中國的影響已經深入人心,作為一個國內的冰雪賽事IP,‘SNOW ONE’需要更多的平台支持。我們希望未來利用我們的資源,用我們對冰雪運動的熱愛和理解,幫助探路者讓‘SNOW ONE’這個品牌在中國更加強大,也幫助探路者在中國贏得更多消費者的關注和認可,讓廣大消費者享受探路者卓越的產品與服務。”

 本站明星邀請賽的重量嘉賓——沙寶亮、江一燕作為隊長,帶著各自明星隊員在賽道上展開角逐,在“雪地拔河”、“你是我的眼”、“回轉比賽”、“搶雪球大賽”等環節中激烈比拼。

 由江一燕領銜隊長,與SNH48中兩位成員錢蓓婷和孫芮組成的“膽大抗摔隊”,僅憑顏值就收獲了現場無數粉絲的尖叫加分,更有奧運冠軍仲滿實力加持,表現相當出彩。

由沙寶亮隊長帶領於湉以及SNH48的另外兩位成員吳哲晗、袁雨楨組成的“雪亮隊”最終獲得勝利,現場沙寶亮代表明星隊將探路者集團提供的優勝大禮—平昌冬奧會全額旅行禮包轉贈給滑雪基金會的孩子們,以此鼓勵更多的青少年可以最近距離的感受冰雪,感受冬奧,將來為祖國的冰雪事業做出貢獻。

此次“SNOW ONE超級滑雪季暨明星邀請賽”是探路者打造的特色冰雪賽事,也是今年“新浪杯”高山滑雪公開賽的第一站。

 除了明星嘉賓的精彩表現,在12月9日結束的爭奪站中,來自全國各地的百余名滑雪愛好者同樣角逐激烈,最后公開組、精英組和大眾組表現出眾的選手紛紛在男女子單雙板的決賽中脫穎而出。 

未來,SNOW ONE超級雪賽事的相關精彩還將繼續,12月11日至15日,大眾級雪上培訓及體驗賽將在富龍、石京龍、南山同步上演﹔12月16日明星賽第二場,將在富龍再次上演,同日晚間,結合了紅酒與音樂的天貓之夜跳台大獎賽也將為雪友們奉上一套獨特的冰雪視聽盛宴。本屆超級雪的全部賽事,將於17日正式收官。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