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閃耀數據終遇慧眼識珠 鴻星門神埃裡貝裡入主全明星

2017年12月12日08:2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12月8日,KHL官方公布了即將參加2018年1月13-14日在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舉行的全明星周末賽(技巧賽和全明星大賽)的KHL聯盟球員名單。來自KHL全部27家俱樂部的44名球員將在全明星的舞台上展示自己超高的球技,而昆侖鴻星萬科龍隊的一號門將——馬格努斯·埃裡貝裡將代表昆侖鴻星把守切爾尼舍夫賽區隊的大門。

2018年全明星周末賽延續了去年的傳統,48名球員將代表四大賽區參加技巧賽和全明星大賽。四支隊伍中的44名KHL聯盟球員的選拔分為三個階段:首先是由球迷投票選出各個賽區的兩名后衛和兩名前鋒﹔其次由各大媒體代表通過投票選出各個賽區的一名門將、一名前鋒和一名后衛﹔最后由聯盟自己選出剩余各個賽區的一名門將、一名后衛和兩名前鋒。在全明星周末開始前,參加MHL聯盟“挑戰杯”的4名最優秀球員將依次被補充進4支球隊,成為各支隊伍的“第十二人”。

26歲的埃裡貝裡本賽季已為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出戰了37場比賽、累計守門1987分鐘05秒,在對方球員的1044次射門中成功做出了967次扑救,扑救率高達92.6%、場均失球為2.33個,幾乎所有數據均位於聯盟守門員數據榜的前列。他在5場比賽裡力保大門不失,在守門員零封榜中排名並列第三位。此外,他還憑借賽季初的兩次連續零封成績,被聯盟評為“周最佳門將”。

如此閃耀的數據自然引來了KHL聯盟評委的贊賞目光,12月8日,KHL聯盟將16名球員添入2018年全明星周末賽的球員名單,馬格努斯·埃裡貝裡的大名赫然在列。他將代表昆侖鴻星身披切爾尼舍夫賽區隊的戰袍,與其他明星球員同場競技。

如不出意外,埃裡貝裡將在明年的1月12日,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參加完昆侖鴻星對小丑的比賽后馬不停蹄奔赴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完成自己的全明星首秀。屆時請廣大的觀眾朋友們密切關注全明星周末動態,為昆侖鴻星的一號門將吶喊助威!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