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新聞

東亞杯不敵日本隊 女足新帥遭遇4連敗

2017年12月12日07:4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女足新帥遭遇4連敗

昨日,東亞杯女足比賽開始第2個比賽日的爭奪。結果,中國女足以0比1不敵東道主日本女足。首戰3比2擊敗韓國女足之后,日本隊獲得兩連勝。女足新任主帥埃約爾鬆上任以來,已帶隊遭遇4連敗。

本場比賽,埃約爾鬆繼續對部分位置的球員進行調整,比如前鋒王珊珊被安排在后腰位置。但這些嘗試沒有讓球隊的防線變得更好。第20分鐘,日本隊隊長中島依美前場中路拿球,突破直塞,田中美南插上接應后推射破門。1比0的比分保持到比賽結束。

算上此前友誼賽兩負澳大利亞女足,以及東亞杯首戰0比2不敵朝鮮隊,埃約爾鬆自11月上任以來,已讓中國女足吞下4連敗。

昨日另一場比賽中,朝鮮女足以1比0擊敗韓國女足,獲得兩連勝。12月15日,兩支兩連勝的球隊——日本隊和朝鮮隊將爭奪本屆東亞杯女足比賽冠軍,中國女足將與韓國女足交手。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