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裡皮:日本的實力和基礎更雄厚

鄒甜
2017年12月13日08:2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裡皮:日本的實力和基礎更雄厚

終場前被打爆,國足主帥裡皮賽后接受採訪時多少顯得心有不甘,他強調國足在比賽中也創造過不錯的射門機會,無奈把握能力欠缺,但他認為國足不應當輸掉比賽。

“球員們剛打完聯賽,休息一個月后准備東亞杯,體能確實存在問題,但日本隊從雙方的足球底蘊與文化來看,目前顯然是日本隊更勝一籌,日本隊的人才基礎也更加雄厚。”裡皮表示,希望接下來將有實力的新人補充進國家隊,打造一支更具創造力的中國男足。

作為中國國字號球隊的“總教練”,裡皮接下來不僅要幫助准國奧征戰U23亞洲杯,還要面對2019亞洲杯,“我希望未來能夠打造一支有競爭力的中國隊,我的目標也是2019年亞洲杯、2022年世界杯,所以希望補充八九名年輕球員完成國家隊的更新換代。”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