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陝西體育局舉辦貫徹十九大精神培訓班

《中國體育報》宋耀武
2017年12月13日08:24 |
小字號

本報訊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一步統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實用黨的十九大精神引領全局取得新成就,12月12日,陝西省體育局舉辦全局系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培訓班。陝西省委黨校教授范勇以《堅守信仰 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怎樣做一名新時代的共產黨員》為題作專題輔導,陝西省委黨校教授閆朦以《建設馬克思主義執政黨的光輝指引——十九大黨章學習》為題,為省體育局黨員干部深入解讀十九大黨章修改。

陝西省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姚金榮表示,學習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直屬單位、機關各處室要加強組織領導,並以此為契機,統籌安排好工學矛盾,做到學習、訓練,兩手抓兩促進﹔要注重學習實效,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四個自信”,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轉化為推動工作落實的思路舉措、凝聚成干事創業的精神動力,自覺與黨的十九大作出的決策部署對標對表,高標准推進年度各項工作任務落實。

本次培訓班為期4天,通過專題輔導、分組討論、集中學習、自主學習等多種形式進行,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干部,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黨的十九大確定的各項任務上來,實現追趕超越,推動體育事業發展。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