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江蘇體育局開展十九大精神主題學習活動

《中國體育報》劉 敏
2017年12月13日08:27 |
小字號

本報訊 12月12日,江蘇省體育局中心組成員40多人集體來到鎮江市丹徒區世業鎮,開展“學習十九大精神 重溫總書記囑托 建設江蘇新體育”主題學習活動。

參加學習活動的成員逐一參觀了世業鎮衛生院、永茂圩村民洪家勇家、四季春農業生態園,並前往世業鎮“健康之路”健身步道起點、鷺島體育公園等地。

江蘇省體育局局長陳剛表示,人人健康、人人幸福,是時代的呼喚和人民的期盼,是我們黨對全面小康豐富內涵的精准把握,是對“為中國人民謀幸福”這一黨的初心使命的生動詮釋。江蘇體育人將牢記總書記的囑托,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深刻領會總書記關於健康與小康關系的重要論斷,深刻領會“中國夢”與“體育強國夢”的戰略思想,深刻理解“全民健康”“健康中國”等重要觀點,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上,把發展抓在手上,把責任扛在肩上,切實擔負起民族復興、人民健康、體育強國的使命與擔當,進一步堅定信念,明確目標,振奮精神,埋頭苦干,奮力推動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讓全民健康為全面小康鋪路,讓體育強國夢為中國夢奠基,為推動新時代江蘇體育事業發展、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積極貢獻。

參觀結束后,全體人員通過會議形式進行了集中交流。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