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高爾夫

2017上海高爾夫大獎賽優勝球員頒獎典禮在外灘舉行 

2017年12月13日15:4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上海高爾夫大獎賽優勝球員頒獎典禮在外灘舉行

 人民網北京12月13日電(記者李長雲)12月12日,2017上海高爾夫球大獎賽總決賽優勝球員頒獎典禮在上海外灘老碼頭盛大舉行。150名上海高爾夫球各界人士盛裝出席本次頒獎典禮,共同見証了在上海大獎賽總決賽上取得優異成績的球員獲得最終榮耀的時刻。總決賽前十名的男子球員和女子前五名從上海市高爾夫球協會副會長陶侃手中接過了象征著榮譽的証書和價值數十萬的獎品,結束了一年45場比賽的征程。同時由上海大獎賽和上海業余公開賽前20名的優秀業余球員組成的上海高爾夫球業余聯隊也隨之誕生。

上海高爾夫球大獎賽是由上海市高爾夫球協會主辦、乾高體育承辦的全國規模最大的業余高爾夫球賽事。全年設立40場選拔賽,4場復賽,1場決賽,超過5000名高爾夫愛好者在這個平台上一展身手,除了獲得了官方授予的榮譽之外,還獲得了超過百萬元的獎品。推動這個以公平競爭、全民參與為前提的高爾夫運動平台的還有近54家贊助商,他們用不同的方式支持著這項正在蓬勃發展的體育運動,一起將健康新型的生活方式傳播給整個社會。近幾年,高爾夫運動的理念已經逐步被廣大群眾所接受,來到綠茵場上參與這項健康運動的人士越來越多,這些贊助商的功勞功不可沒。

頒獎典禮於14:00正式開始,上海市高爾夫球協會副會長陶侃致開場詞,祝賀上海大獎賽的圓滿舉辦,對球員取得優異的成績表示祝賀。施德容會長和王錦培秘書長以及上海知名演員錢懿、五星體育主持人劉鵬雖不能到場祝賀,也專門通過視頻表達了對上海大獎賽和參賽球員的祝福。現場播出的上海大獎賽整年度激動人心的瞬間,再次感受那份來自球場的感動,所有嘉賓共同分享了球員們的最終榮耀。本次上海大獎賽總冠軍左學翼先生表示,感謝上海大獎賽提供了這麼優秀和專業的賽事平台,讓我們有展示的舞台 ,希望能夠跟隨2018上海大獎賽走向全國乃至世界的舞台。女子總冠軍宮小曼女士也感動的說,大獎賽辦的越來越好,做到了讓更多的女子球員參與這項運動,讓女士們在球場上儼然成為一道靚麗的風景。諾亞財富機構業務副總經理李超先生也為在場的嘉賓們帶來了獨特理財視角,希望能夠幫助球員們利用諾亞這個平台打好球的同時理好財。

哥倫比亞總領事露絲·海倫娜·艾徹維麗女士親臨現場為各位獲獎球員道賀,一並帶來了哥倫比亞久負盛名的朗姆酒、咖啡和雪茄煙。精美的茶點配上朗姆酒的醇香,Salud(西班牙語干杯、健康的意思)聲聲,現場演變成為一個大PARTY,歡聲笑語,每個人都被勝利的氛圍感染。

旭寶高爾夫俱樂部做為上海大獎賽開杆賽和復賽的場地,為比賽提供了大量的幫助,俱樂部總經理賈秀華女士登台代表上海高爾夫俱樂部發言,表示未來將會以更好的服務支持大獎賽的舉辦。見到此情此景,法拉利隊隊長孫延友先生、雅太女子球隊長林培燕女士也激動不已,他們代表曾在這一年裡支持大獎賽的球隊,說出了更高的期望。

隨后,乾高體育的總經理李家聲先生宣布了入選上海高爾夫業余聯隊的成員名單,上海男子業余聯隊成員為左學翼、范德清、朱凌波、陳瑛、陳俊偉、戴紀陶、譚志明、張亮、李春風、陳紅平、陳志沖、陳家祥、郭力、高壽、黃華東、李超、許紅豐、辛華、王一峻、尤軍 。上海女子業余聯隊成員為宮小曼、張瑞涵、田由、蔣麗、俞琪、張琴、陳冠媚、陳妙子、李艾玲、李麗、蔡娟、袁小北、吳小利、袁國蘭、陳建華、羅梅梅、張蘭、吳燕、李秀芬、夏夢。這40位男女業余球員將共同代表上海,參與全國其他城市的代表隊進行對抗交流比賽,推廣高爾夫運動。並且他們還將在2018年走出國門,前往國際上與上海的友好城市進行的交流比賽,介紹中國的高爾夫運動發展。大獎賽組委會宣布聘請中國國奧隊總教練邁克?迪基(Michael Dickie)先生擔任這支聯隊的總教頭,定期的為入選聯隊的球員們指導球技,帶領聯隊出征比賽。

在樂隊的演奏聲中,歡聚在一起的新老朋友們合影留念,期待明年的上海大獎賽能夠如願走出中國,走向世界。相信2018大獎賽能夠越辦越圓滿,越來越時尚,不僅能夠成為球員展示球技的平台,還能夠為一個融合各方資源的大家庭。

最后特別鳴謝本次頒獎典禮的贊助商諾亞財富、GreenLove綠愛珠寶、阿斯頓馬丁、賓利、美國公務機協會、麥隆咖啡、哥倫比亞Parce Rum朗姆酒、Ron Medellin茴香酒的大力支持。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