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連敗北京球隊 宏遠客場找不著“北”

馮愛軍
2017年12月14日08:5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宏遠客場找不著“北”

  廣州隊外援克裡斯頓上籃。 信息時報記者 陸明杰 攝

  客場面對擁有馬布裡的北控隊,宏遠隊輸了﹔緊接著面對沒有了馬布裡的北京隊,宏遠隊依然打不過。東莞銀行宏遠隊昨天客場以90:95不敵北京隊,在北京遭遇客場兩連敗。

  北京隊昨天的防守非常有針對性,這樣宏遠從比賽開始階段就處於被動。北京隊半場一度領先了18分,不過宏遠隊之后以牙還牙,在第三節一上來打出了12:0。結果雙方以68:68的比分進入最后一節。

  最后一節比賽,雙方打得難解難分,但最后時刻北京隊兩名本土球員發揮了重要作用。比賽結束前18秒,后衛方碩命中3分球,幫助北京隊領先4分,這時勝利的天平開始倒向北京隊。

  不過之后易建聯3分投籃遭遇犯規,阿聯3罰全中為球隊“續命”,比賽結束前12秒,宏遠隊僅僅落后1分。接下來宏遠隊使用犯規戰術,北京隊朱彥西2罰2中,比賽結束前7秒,北京再次將分差拉開到3分。這次宏遠隊是回天乏術,隻能吞下輸球的苦果。

  全場比賽,方碩和易建聯都拿下了最高的25分,但最終方碩成為了贏家,而阿聯卻成為了輸家。

  而在昨天的另外一場比賽中,廣州証券隊在主場以126:120戰勝福建。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