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周琦腿傷痊愈 隊醫允許出戰

宋翔
2017年12月14日07:4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琦腿傷痊愈 隊醫允許出戰

  美國休斯敦當地媒體昨日報道稱,此前腿部肌肉拉傷的中國球員周琦已經傷病痊愈,火箭隊隊醫已經批准他上場打球。但至於周琦何時能出場比賽,還得看火箭隊的比賽情況以及教練的用人安排。

  周琦在此前基本上都是在發展聯盟與火箭隊“兩線作戰”。但在上個月月底時周琦在發展聯盟代表毒蛇隊參加的一場比賽中小腿肌肉拉傷,周琦團隊成員曾經告訴北京青年報記者稱,周琦的傷病不算太嚴重。

  周琦用了十多天的時間來恢復傷病。前幾天周琦已經跟隨火箭隊進行了一些訓練,像是進行沖刺跑、三分投籃等方面的練習內容。而火箭隊隊醫在對周琦的傷病部位進行檢查后,也批准他能夠上場比賽了。但畢竟周琦現在在火箭隊並不屬於輪換陣容中的一員,因而他在火箭隊何時能出戰比賽,現在也還是未知數。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