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殘疾人冰雪運動季舉行

2017年12月15日07:5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哈爾濱12月14日電  (記者鄭少忠、謝振華)第二屆中國殘疾人冰雪運動季高峰活動暨黑龍江省主場活動14日在哈爾濱市河口濕地公園舉行。本屆活動以“冰雪健身、共享健康”為主題,突出“綠色、共享、開放、廉潔”和“殘健融合,康復健身”原則,踐行“冰雪運動你我同行、康復健身共享快樂、同筑小康融合發展”理念。活動由中國殘疾人聯合會主辦、黑龍江省殘聯承辦。

  啟動儀式后,1800余名殘疾人及親友參與體驗了殘疾人家庭堆雪人、打雪仗、冬釣、冰上自行車、冰陀螺和冰爬犁等趣味冰雪健身活動。黑龍江省殘疾人運動員表演了高山滑雪、單板滑雪、滑冰、輪椅冰壺、冰橇冰球等冬殘奧項目。現場還進行了殘疾人冰上龍舟等大眾冰雪項目比賽。


  《 人民日報 》( 2017年12月15日 23 版)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