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圍棋名人爭霸戰將舉行

2017年12月15日07:5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2月14日電  (記者李碩)中國·保山“東駿藥業杯”第五屆世界圍棋名人爭霸戰新聞發布會14日在中國棋院舉行。據介紹,賽事將於2018年1月7日至11日在雲南保山舉行。本屆比賽邀請了中、日、韓三國目前的名人頭銜得主:連笑九段(中國)、井山裕太九段(日本)和李世石九段(韓國)。為擴大影響力,賽事將增加中日韓元老混雙賽、保山市青少年迎新賽、圍棋講座、圍棋論壇、指導棋等附加賽和特色活動。

  本屆世界圍棋名人爭霸戰的總獎金由上屆的60萬元提升到90萬元,其中冠軍50萬元、亞軍30萬元、季軍10萬元。此外,中日韓元老男女混雙賽和保山市青少年迎新圍棋賽也設置了金額不等的獎金,以鼓勵圍棋愛好者。第五屆世界圍棋名人爭霸戰由人民日報社、中國棋院和保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人民日報社體育部和人民網承辦,人民體育獨家運營。


  《 人民日報 》( 2017年12月15日 23 版)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