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雷霆三巨頭難共存 徘徊季后賽資格邊緣

馮愛軍
2017年12月15日08:4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三巨頭共存,遙遙無期

  三巨頭的表現,均不如藍領亞當斯。

  昨日(14日)保羅·喬治重回他效力了7年的印城,不過他並不是這場比賽的主角,本場比賽雷霆藍領中鋒亞當斯表現出色拿下了全隊最高的23分和13個籃板,雷霆也以100:95險勝步行者。

  雷霆雖然贏下了比賽,不過他們本場的發揮實在不像是一支擁有三巨頭球隊。本場比賽雷霆三巨頭的表現可謂是出奇地差,三人全場一共隻拿到了34分,甚至還不夠亞當斯以及另外一名角色球員阿夫斯裡內斯加起來的得分高(兩人一共拿下37分)。三人中的老大威斯布魯克雖然拿下了三雙,不過整場比賽在打鐵,17投3中的投籃命中率以及7投3中的罰球命中率可謂是讓人大跌眼鏡。安東尼雖然是三人中命中率最高的球員,不過他也僅僅是14投4中拿下12分以及5個籃板而已。

  重返舊地的保羅·喬治依舊打得十分掙扎,全場14投3中僅拿下12分和5次助攻,本賽季無論是得分抑或是命中率都對比上賽季有所下降,無論是他還是雷霆都不滿意。而且賽季進行了將近三分之一,雷霆依然無法解決三巨頭共存的問題,因此關於雷霆有可能交易喬治,以及喬治不會執行2018~2019年球員選項長留雷霆的聲音開始出現。

  同為在夏天大肆招攬巨頭,並且被大家認為是能夠狙擊勇士的球隊,火箭和雷霆在兩個不同的方向上越走越遠。不過火箭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因此他們高居西部第一,而雷霆則僅僅排在季后賽資格的邊緣。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