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國際乒聯巡回賽總決賽 樊振東艱難晉級八強

2017年12月15日08:1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樊振東艱難晉級八強

2017年國際乒聯巡回賽總決賽昨天在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舉行。中國男乒領軍人馬龍缺席,年僅20歲的廣州籍世界冠軍樊振東肩負起沖金重任,他在昨天進行的男單1/8決賽中苦戰6局,以4比2艱難戰勝中國台北隊老將庄智淵,攜手隊友許昕和林高遠率先挺進八強。

今年總決賽的總獎金高達100萬美元,其中男單與女單冠軍各得1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66萬元。在女單項目上,國乒兩大主力丁寧和劉詩雯並沒有參賽,陳夢與王曼昱分列頭號和二號種子,此外,朱雨玲、陳幸同和顧玉婷也參與競逐。陳夢、顧玉婷和陳幸同率先在昨天的1/8決賽中晉級,顧玉婷以4比3擊敗國乒頭號對手、17歲日本女將平野美宇,這是后者對陣國乒的12連敗。國乒並沒有組合參加男雙項目,陳夢/朱雨玲將參加女雙項目的角逐。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